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者故事:从北京到合肥 我选择翡翠湖畔安家

合肥房天下  2013-07-01 10:56

[摘要] 随着合肥的大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出人员回到合肥置业安家,高速的客户中有好几位客户都是从北京、上海等地回到合肥在高速买的房,准备举家回合肥发展。房天下淘房帮家庭团携手老牌国企高速地产项目——高速翡翠湖畔,最高优惠立省57000元,还送8000元车位代金券,优惠狂袭,抓紧抢购!

随着合肥的大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出人员回到合肥置业安家,高速的客户中有好几位客户都是从北京、上海等地回到合肥在高速买的房,准备举家回合肥发展。房天下淘房帮家庭团携手老牌国企高速地产项目——高速翡翠湖畔,优惠立省57000元,还送8000元车位代金券,优惠狂袭,抓紧抢购!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户型:83-101㎡129㎡172㎡ 必填
 付款方式:按揭全款 必填
 首套房/二套房:首套二套房 必填
 意向活动:冲关95折团购97折 必填

 

周末在高速的营销中心看见一位从北京回来的郝先生在高速购置了一套房,郝先生是1998年前往北京闯荡的,到现在快20年了。这些年来郝书凯在北京摆过地摊,卖过快餐,也开过修理铺。经过一点点地积攒,如今他已经在北京开办了一家中等规模的餐饮店,在京城扎下了根他说:“我在合肥买了房,我爱人过阵子就从北京带孩子来合肥念书”。不禁问道在北京发展这么好,为什么要回合肥呢?郝先生不紧不慢地说:“去年初我去了趟合肥,变化太大了,跟以前完全就是两个样。我凭着生意人的直觉,感到未来合肥的发展不可想象,我的事业早晚得从北京转到合肥来。”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高速的房子,郝先生说他喜欢高速旁边的翡翠湖,这边旁晚的景色很美,带着妻儿在这散步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