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华企业拟向中信信托借款6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3-06-27 16:35

[摘要] 6月26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拟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款6亿元,期限两年,综合年利率10%

6月26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拟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款6亿元,期限两年,综合年利率10%。

公告显示,此次借款由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借款资金主要用于相关项目开发建设。

据悉,中华企业在今年2月1日公布,以委托贷款形式,通过民生银行静安支行,向上海市滩涂造地有限公司借款1亿元,年利率10%,期限两年。

同时,中华企业以相同形式,通过兴业银行上海天山支行,向上海地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借款1000万元,年利率10%,期限一年,这笔借款用于罗店新镇D1-2地块商品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

5月3日,中华企业再次宣布,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10亿元,期限2年,综合年利率9.75%,借款资金主要用于相关项目开发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