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0年产权公寓宜居宜投资 威廉公寓5折狂倒计时2天

——届时威廉公寓“BEYOND之夜”草地音乐节活动将一同举办

合肥房天下  2013-06-27 00:30

[摘要]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携手房天下电商,夏日激情上演房天下狂、房天下团钜惠大戏。房天下狂推出的一套70平5折特价房,折后总价34.0443万,劲省34万;除了狂购之外还有团购97折再2000元独家优惠。70年产权公寓宜居宜投资,目前距离6月29号的5折狂购落地摇号只剩下最后2天!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携手房天下电商,夏日激情上演房天下狂、房天下团钜惠大戏。房天下狂推出的一套70平5折特价房,折后总价34.0443万,劲省34万;除了狂购之外还有团购97折再2000元优惠。70年产权公寓宜居宜投资,目前距离6月29号的5折狂购落地摇号只剩下最后2天!

点击进入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团购旗舰店报名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优惠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报名: 冲关5折狂省34万 33-70㎡非毛坯公寓团购优惠 必填
 付款方式: 全款 按揭 必填

威廉“BEYOND之夜”千人狂欢 嗨动全城

不朽的beyond精神,至今依旧激励着一代代的人。华地公馆威廉公寓为纪念BEYOND乐队成立30周,将与合肥本地知名乐队联合举办“BEYOND之夜”草地音乐节活动,届时5折狂摇号及抽奖活动将一同举办,千人狂欢,现场啤酒免费无限畅饮,嗨动全城。活动将于6月29日晚19:00在公馆入口草地广场正式举行,欢迎诚意登记以及五折狂购客户前来参加!

威廉公寓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 投资自住两相宜

投资需要眼力,选择创造财富。近些年来,集户型小、总价低、投资高、配套设施完善等特点于一身的公寓产品受到广大购房者的亲睐。【威廉公寓】作为华地公馆首推的一栋非毛坯公寓作品,33-70平米全能主力户型震撼登场!黄潜望的中心地段,大公馆的高端生活配套,殿堂级国际公寓的带装修约,限量版极其稀缺的收藏价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70年产权,投资自住两相宜。

点击进入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团购旗舰店报名

盛夏钜惠 威廉公寓5折狂摇号倒计时2天

威廉公寓房天下狂推出的5折特价房源房号为3015,面积70.09㎡,户型为1室2厅1厨1卫,折后总价34.0443万,劲省34万。黄潜望核心地段,黄金商圈、9A级非毛坯、星级物业……多重优势以及的优惠让威廉公寓备受关注。截止目前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房天下狂的已达上千人!距离29号五折狂落地只剩下2天的时间,已经报名的网友可以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支付保证金,并去售楼部领取摇号券,即可参与6月29日5折狂摇号落地活动!

首付3万起 威廉公寓97折团购进行中

除了5折狂购之外,华地公馆威廉公寓更携手房天下推出给力团购钜惠,推出房源33-70平米非毛坯公寓,首付3万起,参与房天下团交2000元即可享97折优惠再减2000元,华地公馆威廉公寓6月22号进行诚意登记即送额外2000元购房券活动期间。只要登陆合肥房天下报名,即可享受团购优惠。

点击进入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团购旗舰店报名

至尊热线:400-890-0000转28241

项目地址:合肥蜀山区望江西路与怀宁路交叉口东南角

销售中心地址:合肥望江路与潜山路交口乐购向北100米(学府名都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