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时代城】紧随城市发展,快速融入“都市经济圈”

合肥房天下  2013-04-27 14:31

[摘要] 2013年4月16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四次会商”会议上,吴存荣表示,江淮区域非常适合发展都市圈,“所以未来可能不叫经济圈,而叫都市圈,那时圈里会有很多高度分工的中小城市,组成一个经济结合体。”

2013年4月16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四次会商”会议上,吴存荣表示,江淮区域非常适合发展都市圈,“所以未来可能不叫经济圈,而叫都市圈,那时圈里会有很多高度分工的中小城市,组成一个经济结合体。”合肥市发改委主任宋道军称,“这是完全可能的,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15到20年后,一定能达到欧洲发达国家水平。”合肥城市经发展大势所趋,高速·时代城紧随城市发展,超前的理念使其快速融入,并准确占据“都市经济圈”核心区位,成为大合肥未来的中心所在。

合肥都市圈的构建,将成为区域经济的中心所在,而这都市圈的核心又在哪里?滨湖新区的大开发、省政中心迁入滨湖、巢湖划入合肥……种种的一切,似乎已经向我们昭示了合肥的未来核心在滨湖新区。地铁1号线、7号线的在此交汇,全面激活双轨交通脉络,东西畅达,贯通南北。中心由此定格。高速·时代城占据了滨湖核心区的绝佳地利,紧邻省政务办公中心,坐看合肥大都市圈的成型。

一切向“时代”看齐,时代在升级

进入21世纪后,人们以更理性的视角面对一切,以事实为依据出发。6年前,高速地产集团入驻滨湖“启动区”,以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为滨湖呈现杰出人居之作。6年后,高速集团以百万房企之姿,全面升级时代人居产品,于滨湖“核心区”再献70万方恢弘大作,复合高端住宅、精英公寓、甲级办公楼、百大商业、风情步行街的五维业态全面升级,构建时代全新人居经典。

身居都市核心,自然优享幸福生活。高速·时代城【幸福“城”长季】欢乐进行中,即日起至开盘前,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2万元存款证明即可申领到“幸福存折”,享受到首期活动优惠5000元。并且,凭幸福存折,还可以参加高速·时代城后续活动,享受到更多的优惠。80-140㎡创变空间现正火爆登记中,全新人居体系带你享受全新居住体验。

销售信息:

高速·时代城80—140㎡全系创变空间火爆登记中,N+1百变户型创享生活。

幸福“城”长季欢乐进行时。即日起凭2万元存款证明(可现场刷卡验资或出示银行存单)即可申领幸福存折,尊享5千元购房优惠。详询0551—633 63999

展示中心地址:徽州大道与方兴大道交口高速·滨湖时代广场C8号楼一楼大厅。

项目地址:合肥·滨湖·紫云路与包河大道交口省政务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