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认筹5套意向登记21组 旭辉御府1.12专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合肥房天下  作者:卢博凯  2013-01-12 14:13

[摘要] 1月12日旭辉御府专场看房团劲爆来袭,活动当天近40位网友参加,现场认筹5套,意向登记21组,成交金额近400万元,打响了滨湖楼市新年第一炮!旭辉御府二期新品21#楼交5000抵96.5折再减5000元,19#、20#楼交5000抵97.5折再减5000元。二期戛纳阳光21栋将于1月中下旬盛大开盘。

1月12日旭辉御府专场看房团劲爆来袭,活动当天近40位网友参加,现场认筹5套,意向登记21组,成交金额近400万元,打响了滨湖楼市新年炮!旭辉御府二期新品21#楼交5000抵96.5折再减5000元,19#、20#楼交5000抵97.5折再减5000元。二期戛纳阳光21栋将于1月中下旬盛大开盘。

1月12日上午,尽管合肥天气一扫阴霾,但寒冷的北风依旧让人瑟瑟发抖。可严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看房热情,网友一大早就到了活动集合地点等待,更有网友“不远千里”从杭州赶来参加本次旭辉御府专场看房团,网友的购房热情非常高。九点钟左右,大巴车内就座无虚席,满载着网友的大巴车从杏花公园起航。

上午十点钟大巴车停靠在了旭辉御府售楼部门前,网友们便迫不及待地纷纷下车。售楼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房天下友。置业顾问先是向大家做了整体的讲解,然后又对旭辉御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旭辉御府本次团购优惠为:二期新品21#楼交5000抵96.5折再减5000元,19#、20#楼交5000抵97.5折再减5000元,团购房源有81平两房及95平三房。

接下来,网友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样板间。温馨明亮的样板间让大家流连忘返。在参观81平两房和95平三房期间,不少网友就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各类问题。有一对母子对95平米小三房情有独钟,“自己工作就在滨湖,小三房房间宽敞明亮,书房可以改造为客房,以后父母来住也不会拥挤,而且小孩子上学也方便,这次来看房就是想争取房天下965折的优惠”,他们开心地说道。

在现场,许多网友纷纷找各自置业顾问询问贷款、计算价格等,场面十分火爆。截止到上午11:00整,现场认筹5套,意向登记21组,成交金额近400万元,其中,21#景观楼王95平米三房备受热捧。

上午11:20,网友们收获满满开始返程。大家一路上互相交流看房心得,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好户型等。在返程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向网友们送出了价值180元的合肥晚报报卡及精品食用油等。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旭辉御府1.12专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旭辉御府团购优惠火热进行中:旭辉御府二期新品21#楼交5000抵96.5折再减5000元,19#、20#楼交5000抵97.5折再减5000元,团购截止日期:2013年1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