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拉菲公馆周元平:滨湖未来发展更高 、更快、更强

房天下  2012-11-29 18:29

[摘要] 今日下午三点半,房天下独家栏目《大话地产》在合肥房天下会议室举行。本期大话地产就滨湖区价值探寻邀请区内各大开发商和媒体,共同探讨滨湖板块价值,更深入、高端的解读合肥本地房地产市场,为广大网友提供更深度,更全面的房地产讯息。

编者按:六年,从阡陌农田到高楼林立,从常住人口3万到超36万,自2006年11月15日那天起,滨湖新区以日新月异的变化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筑城6年,一座现代化新城正在崛起。近年来,万科、保利、高速、旭辉御府、华冶等大牌房企争相入驻,在为滨湖带来多元化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现代人居标准;此外,一次次土拍中大量土地集中入市,高地价、高房价下成交量的持久坚挺,逐步地成就了滨湖区的非凡价值。

2012年11月29日下午三点半,由合肥房天下主办的“城市向南•滨湖6年——2012幸福滨湖下一个6年之路”大话地产活动在房天下会议室如期举行,滨湖万科城、旭辉御府、保利拉菲公馆、华邦置业、滨湖南丽湾、高速滨湖时代广场、华冶置业、《燕子房产》、《房地产周刊》、《房地产报道》、安徽经济广播《房产》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媒体朋友悉数到场,就滨湖区房价居高不下的源动力是什么,滨湖区土市何以始终火爆,房企争相入驻的原因何在,未来6年,滨湖发展之路在哪,幸福滨湖又该如何造就等问题在一起相互交流,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滨湖房地产界的思想盛宴。

会上,保利拉菲公馆项目经理周元平就滨湖的区域优势与各位嘉宾作深入探讨。

1

周总认为,我们可以用奥运精神来解释滨湖的区域优势。更高就是起点更高:“滨湖刚开建的时候就有的学区,有政府的入驻,有更好的医疗机构和有关资源。”

更快就是发展建设速度非常快。周总说道:“波进驻滨湖的开发商当时就是蓝鼎之类的,现在据统计十几个楼盘在那边,未来可能还会更多,所以说发展很快。”

谈到更强时,周总认为,滨湖有很强的政务资源、金融资源以及环境资源:“首先是政务资源,未来省级的政府行政机构大举搬迁到滨湖,第二个是金融资源,第三是环境资源。再有就是教育资源。所以为什么这么多开发商选择在滨湖新区,因为它的起点更高,发展更快,发展更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