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大企业追捧华邦ICC 市场持续升温

————华邦ICC国际甲级写字楼 大客户火爆预约中 即将盛大开盘

合肥房天下  2012-11-20 13:46

[摘要] 据悉,华邦ICC自开始接受预约以来,市场持续火爆,近期的“百万钜惠,限时回馈”活动,更引来诸多意向客户争相预约,将项目热度推向高潮。据戴德梁行总结,众多大企业青睐华邦ICC,反映了华邦ICC世界级品质对合肥写字楼高端群体所构成的强烈磁力,成为项目稀缺价值的最佳例证。

据悉,华邦ICC自开始接受预约以来,市场持续火爆,近期的“百万钜惠,限时回馈”活动,更引来诸多意向客户争相预约,将项目热度推向高潮。据戴德梁行总结,众多大企业青睐华邦ICC,反映了华邦ICC品质对合肥写字楼高端群体所构成的强烈磁力,成为项目稀缺价值的例证。

“投资写字楼 ,地段的潜力很重要”

“我们公司想买一套办公物业自用,除了改善办公条件、提升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作为公司的一项优质资产。地段是首要考量的因素,不仅要在市中心、有良好的办公氛围、交通方便、配套成熟,而且未来的前景要好,有稳定的潜力。经过多番考察,位于政务核心的华邦ICC我们比较满意。”一家大型企业老总陈先生说道。

华邦ICC,位于合肥政务区核心稀缺地段——城市主干道潜山路与南二环路交汇处,与市政府隔街对望,直面城市地标景观天鹅湖。众所 ,政务区十年发展,已成为合肥新中心,更致力打造国际商务区——合肥“曼哈顿”,区域价值不断升温。对于华邦ICC而言,则直接坐定“曼哈顿”核心,占据合肥商务价值的地块。

“华邦ICC的品质不仅在合肥首屈一指,在国际也是比较领先的”

某外企负责人王先生欣然表示,“我们公司刚落户合肥,打算买一层高品质的写字楼作为办公场所。合肥政务区写字楼密集,高品质的不少,华邦ICC最吸引我们的是它先进的配置,不仅在合肥首屈一指,很多技术应用在国际上也是比较超前的。”

华邦ICC以前瞻性国际高标准打造,将在未来相当长时期内,代言合肥写字楼的至高品质。其1456席充足车位、智能化寻车系统,大幅提升写字楼出入效率;德国原装进口蒂森高速电梯,达6m/s, 带来流畅的垂直交通体验;高效节能的幕墙系统,帮助降低办公成本;世界物业顾问戴德梁行,提供高效的管理与服务。众多智慧科技和优质资源,是合肥办公效、综合成本的写字楼。

“银泰城属于商业,选择华邦ICC我没有丝毫犹豫。”

“对于我们企业日常办公而言,写字楼的商务配套很重要,银泰城在合肥属于的商业,选择华邦ICC我没有丝毫犹豫,公司搬到这里,以后商务宴请、员工就餐与休闲什么的都会很方便。”一家合肥企业的行政负责人朱先生表示。

华邦ICC城市综合体的商业部分将联手银泰城,打造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汇集国际一线奢侈名品、嘉禾国际影院、环球美食高端业态,囊括精品零售、精英会所、品牌健身精华配套,为商务办公 提供全能型的商务配套。

“天鹅湖稀缺景观,提升了项目的投资价值”

“天鹅湖是合肥的地标景观,属于稀缺资源。购买一套天鹅湖边的写字楼,不仅可以享受更舒适的办公环境,从投资的角度来说,也是物业保值增值的一保证,希望开盘后能抢到景观好一点的房源。”一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孙女士告诉笔者。

众所 ,正如纽约的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合肥的天鹅湖畔已成为名流精英争相抢占的生态资源,而天鹅湖沿线地块就那么多,未来入驻天鹅湖畔将成为奢想。华邦ICC,立于天鹅湖畔,独揽一线湖景,更提升了项目的稀缺性价值。

据悉,随着华邦ICC的市场持续升温,项目即将盛大开盘,届时银泰城签约仪式也将同期隆重举行。不难预见,具备品质的华邦ICC,将为合肥写字楼开启新的篇章。

华邦ICC,位于合肥政务区核心、天鹅湖畔的国际甲级写字楼,集、高端品质、稀缺生态景观、银泰城商业配套、国际物业诸多优势于一体,一直是备受政府和业界看好、各大企业青睐的市场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