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回暖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崭露头角

证券日报   2012-10-18 18:05

[摘要] 对于B类份额的强势反弹,吴雅楠指出,与A类份额投资时机相反,当市场连续下跌一段时间、反弹预期较强烈时,恰是转入B类份额的良机。在货币基金收益率保持稳定的同时,股市行情却越发低迷,从而更加凸显了货基在弱市中的配置价值。

对于B类份额的强势反弹,吴雅楠指出,与A类份额投资时机相反,当市场连续下跌一段时间、反弹预期较强烈时,恰是转入B类份额的良机。在货币基金率保持稳定的同时,股市行情却越发低迷,从而更加凸显了货基在弱市中的配置价值。出海投资房地产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崭露头角

近期美国经济复苏,美国经济的回暖的迹象直接反应在美国的楼市上。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以不低于60%的资产投资于美国上市交易的REITS、REITETF及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受益于美国房地产的复苏,该基金也“水涨船高”。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9月7日,在上证综指下挫3.26%的背景下,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6.70%。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表示,未来虽然全球经济形势依然比较复杂,但美国的经济情况仍然相对较好。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仍有进一步宽松的可能。

泰达宏利两只基金8月夺冠 经济筑底过程或超预期

本报讯WIND数据显示,8月份大盘全月下跌56.11点,跌幅为2.67%。对于8月股市的表现,泰达宏利基金认为:股市月初的上涨更多的是之前连续下跌后的“报复性”反弹,在经济衰退未出现终止信号前,股市底部仍难以预测。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股票型基金中,泰达宏利成长以8.47%的当月净值增长率高居激进配置型基金榜首;保守混合型基金中,泰达宏利风险预算以 3.46%的当月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

针对下半年投资策略,泰达宏利基金认为,目前来看,实体经济并不支持市场明显的上涨,依靠市场自发的触底反弹力度很弱,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兑现,本轮经济的筑底过程可能超出之前预期。

股市向上概率大 上投摩根布局消费服务

本报讯 9月7日A股市场实现反弹,当日沪指上涨3.7%,收于2127.76点,创近8个月以来单日涨幅。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黄栋认为,大盘经过前期的持续震荡下跌后,风险已经逐步释放,未来向上的概率在不断增大。投资者可关注在消费升级、经济转型等多个引擎的驱动下,大消费和新兴产业等成长性较强的行业和板块的结构性机会。

据了解,目前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基金,即是一只跟踪消费服务指数的主题基金,以期帮助投资者在未来消费升级、经济转型过程中攫取长期稳定。

安信基金李勇:

债市进入慢牛震荡行情

本报讯 安信目标拟任基金经理、安信基金固定部总经理李勇表示,四季度起债券市场有望进入行情的下半场,可能会是持续1年-2年的慢牛震荡行情。

首先,根据美林投资时钟,在经济衰退期应采取“债券为王”的投资策略。其二,今年以来,监管层多次表示要改善金融市场结构、大力发展债券市场。其三,日渐宽松的货币环境为下半年债市走牛创造了条件。其四,降息通道开启,将有助于债券价格走高,从而吸引更多资金涌入债市。

信诚基金吴雅楠:

三指标精挑杠杆指基

本报讯 在多个利好消息刺激下,多日低迷的市场终于出现强劲反弹。而作为反弹先锋的杠杆基金再次领涨,信诚500B更是强势涨停。截至9月7日收盘,中证500指数上涨3.63%,信诚500B被逾24万手的买盘强势封于涨停板,全天上涨9.94%。而同时大盘指数特征的信诚300B也飙升9.55%,成交量也创新高,对应沪深300指数上涨4.48%。

对此,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吴雅楠表示,市场经过连续杀跌后,不管从估值上,还是从技术上,都有反弹的需求,加上国内外政策组合拳利好的配合,我们认为反弹还将延续。

对于B类份额的强势反弹,吴雅楠指出,与A类份额投资时机相反,当市场连续下跌一段时间、反弹预期较强烈时,恰是转入B类份额的良机。Wind统计显示,今年前5月的反弹行情中,成立满1年的指数分级基金B类份额交易价格平均涨幅超26%。

货基延续上半年风光

添富货基居前

本报讯 近期市场持续下跌,在各投资品种率掉头向下时,货币市场基金延续了上半年的风光,依然维持了稳定的。海通证券(600837)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货基平均年化达3.34%。截至9月4日,添富货币A、B七日年化率连续6个交易日保持在4%以上,超出目前0.35%的活期存款利率10倍有余。

在货币基金率保持稳定的同时,股市行情却越发低迷,从而更加凸显了货基在弱市中的配置价值。这使得货币基金成为投资者钟情的产品,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二季度,货币基金规模较一季度继续增长,从2971亿元扩张至3578亿元,规模扩大约607亿元,扩张幅度达到20%。而刚刚发布的基金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添富货币为投资者实现了1.22亿元的利润,值得投资者关注。(木 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