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肥中心投资进化论,掀起提前退休计划风潮

——大钟楼东方广场55-72㎡地标性三栖房投资价值浅谈

房天下   2012-08-14 13:17

[摘要] 21世纪是一个财富时代,大街小巷传诵的都是致富的主题,大小图书馆最畅销的就是财富书籍,从《谁动了我的奶酪》到《富爸爸年轻退休》、《小狗钱钱》以及《达尔文密码》,同样21世纪也是一个压力倍增的时代,人的价值观、生活观、世界观都在日益发达的社会中改变。

21世纪是一个财富时代,大街小巷传诵的都是致富的主题,大小图书馆最畅销的就是财富书籍,从《谁动了我的奶酪》到《富爸爸年轻退休》、《小狗钱钱》以及《达尔文密码》,同样21世纪也是一个压力倍增的时代,人的价值观、生活观、世界观都在日益发达的社会中改变,巨大的压力之下,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也发生着转变,从最初的保守存钱,到股票基金的风险投资再到不动产投资,投资现象正在不停的发生着变化,投资就如同人的进化一样……

有一个故事,流传很广。有一位美国老太太一生中都以贷款提前消费,临死前刚好把贷款还清。而一位中国老太太,天天省吃俭用,存钱准备以后享用,存到足够钱的时候,她就得病去世了。有的人说个老太太很潇洒,其实这两个老太太都没有享受到人生的自由,美国老太太虽然提前消费看起来财务很自由,但是她在消费的时候身后总是闪现着贷款的影子,而中国老太太一辈子没有财务自由,一辈子在节省。可见一个人的财务是否自由可以导致完全不同的人生自由。

同样,如今的我们呢?从保守存钱转变到风险投资,努力地拼命地不做那两位老太太。虽然我们有投资的想法,可是这些还不够聪明,新的财富理论已经诞生——财富进化论,宣布着投资不动产的时代已经来临。一场关于财富集合、关于资产转变价值观、关于提前退休的讨论,正在蔓延……

人生过了二分之一,还在为工资工作吗?

该清醒了!该了解新的财富方向了!

腾讯蓝房网投资话题中的一位经验投资者提到:不动产投资优于其他投资吗?很早就开始投资,他把资金全部都投资到股市上,在07年的时候,他的股票从30万增值到近100万,而后来股市从6000点跌下来,他的资产缩水了三分之二。对于王毅的问题,陈盈宏很肯定地告诉他:“房子是最保值的,而合肥的房子潜力非常大。”他解释道,投资之道的关键首先在于资产保值,因此安全的投资不动产投资,因为房子是最保值的,只要你的资产不缩水,你的投资就可以说是成功的。

如果还不放心,不妨参考下前瞻财富理论理性分析:富爸爸说过:使自己致富并且年轻富有地退休的三种资产是:房地产;有价证券;企业。不动产投资发展到今天,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商铺、写字楼、住宅及公寓投资三大模式。而且随着市场的完善,这三种模式为房地产发展融入更多的活力。有王毅的经验教训与财富理论的理性支撑,我们再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相信不是摸着石头过河而是有前面的人带头,投资回报有保障。摸清了投资方向,那么,房地产物业类型繁多,该投资哪一种?

东方广场4大财富,实现真正的让钱赚钱,让你提前退休。

1、商圈

合肥地标型三栖房,让钱赚钱,让你自由

———可办公、可居住、可投资

《圣经》在“马太福音”第25章中的两句话:“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优势富集,让自己更富有。这是做老大的价值!制定自己的财富计划——转变以往的投资观念,投资东方广场三栖房,建立人生大资产。

自古大钟楼就占据合肥地理位置,几十条公交路线错综复杂,交通便捷,东方广场就占位大钟楼中心,坐享百年大钟楼商圈,青年路小学、48中本部、省图书馆、安徽大剧院、省立医院、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军区、省委党校……接壤。每天近百万人流量,寸土流金。依托26万㎡城市综合体,其现代简约的建筑里面,更让时尚、活力的东方广场增添国际色彩,成为合肥中心新地标,自然备受众多成长型企业的青睐,成为的办公场地。同时其在都市中心区域内,既有密集的商贸区,又有宽松的住宅区;既有功能齐全的大型商业设施,又有星罗棋布的小型店铺;既有富含传统人文气息的历史文化建筑,又有体现现代经济特征的商务大楼,无论是居住、办公还是投资,作为合肥中心的地标型三栖房只有东方广场,抢先投资,让钱赚钱,让自己自由。

2、固定

投资者的 “投资铁律”:不把所有的鸡蛋都放进一只篮子里,这说明投资者都是非常谨慎的。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可以掌控财富方向,决定你是否能投资成功。而东方广场拥有财富地标型三栖房,市中心的保证投资品,坐享财富,让钱赚钱,让自己自由。我们来算一算投资东方广场三栖房获得的:

十年投入回报实现

十年投入成本 十年 实现利润 贷款余额 提前还款净利润 十年物业

增值 签约优惠 累计回报

551778 881868 330090 293334 36756 867373 31937 899310

3、 身份

占据城市最顶端资源,俯瞰古城繁华

《达尔文密码》人性与财富的进化论所言:占据城市最为顶端的资源,刷新人生财富进化论,成就人生优质资产。投资东方广场地标型三栖房,在这里它不仅是商品房,更是精英阶层的一种私人投资品,是一种城市资源的占有,更是一种财富资源的显露!其采用玻璃幕墙,酒店式入户大堂,品牌高速电梯,空中华园,集萃国际建筑精髓,时时刻刻彰显着你的尊贵身份。入驻东方广场,外面的人只能仰着头朝上看,你永远是俯视别人的人,东方广场三栖房,很小的投入,就可带来城市地标建筑的荣耀,不仅是进阶城市核心圈层的象征,而且是财富升级的保障。

4、生活

孩子的成长基金、父母的老年保险落地了

——投资东方广场地标型三栖房,有保障!

子女教育、养老基金、休闲度假……烦!烦!烦!拚命工作、升职加薪、透支体力……什么时候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拥有大钟楼东方广场55-72㎡三栖投资小户,一份优质的资产,不仅满足您公寓商住及安置家人的需求,也是给孩子一份成长基金,给父母一份老年保险,给自己一份资产荣耀,烦恼都没了,轻轻松松提前退休,陪老婆逛时尚名品,和家人一起去旅游,陪三五知己品茶聊天……时间再也不为金钱所累了,让钱工作,让心灵释放。选择一份优质的资产,提前退休,坐享财富,实现财务自由,你才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更重要的事情,不为钱所累,生活质量有保障,而东方广场成就了你的提前退休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