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7折首套房贷利率重现合肥楼市 刚需或迎购房良机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07-06 17:35

[摘要] 搜房网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得知,目前,合肥徽商银行已经出现7折利率优惠,中国建设银行也公布了八五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刚需或迎新一轮购房良机。

搜房网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这是2012年央行在6月8日首次降息后再次下调存款基准利率。

搜房网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得知,目前,合肥徽商银行已经出现7折利率优惠,中国建设银行也公布了八五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刚需或迎新一轮购房良机。

7折利率重现江湖

针对近日备受关注的央行连续两次降息,搜房网记者走访了合肥几大银行,目前合肥部分银行已经出现了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总部已经有文件下发,将会实行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但是还没有公布。”位于合肥市站西路上的徽商银行分行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央行连续两次降息,银行肯定会有动作,只是早晚的事,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利率下调的通知,但是估计很快会有优惠政策出来。”中国工商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称。

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情况一览:

银行名称首套房贷利率
中国建设银行八五折
中国农业银行基准
中国工商银行基准
徽商银行七折
招商银行基准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