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年内买房者居多 地段价格是主要考虑因素

————房天下红五月置业调查

房天下  作者:储保平  2012-05-30 06:00

[摘要] 同比与去年合肥的三月和四月,今年楼市的成交量有了较大程度的增加,专家纷纷表示楼市已经趋向回暖,甚至建议买房要乘早。面对即将过去的五月,开发商一次又一次的促销活动,人气十足,那么楼市是否真的开始“复苏”了呢?房天下针对合肥楼市“红五月”展开了一次置业调查。

房天下讯 楼市调控已经走过两年多的时间,人们最关系的莫过于“房价到底降了多少”,放眼望去,铺天盖地的消息已经模糊了购房者的视线,他们等待的耐心已经达到极限。从合肥楼市看,赶上调控节奏的合肥去年也颁布了楼市限购令使得当地楼市陷入冷场。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市场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限购渐渐失去原本的效果。

同比与去年合肥的三月和四月,今年楼市的成交量有了较大程度的增加,专家纷纷表示楼市已经趋向回暖,甚至建议买房要乘早。面对即将过去的五月,开发商一次又一次的促销活动,人气十足,那么楼市是否真的开始“复苏”了呢?房天下针对合肥楼市“红五月”展开了一次置业调查。《《《2012年“红五月”合肥购房者置业调查

置业调查

调查显示,82.76%的人打算在半年至一年内买房。合肥房天下5月27日组织的大型看房团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参加,记者从现场了解的情况来看,当天参与买房的大部分都属于80后置业,他们去年已经有买房计划但是因为调控使得房价走向不明朗,买房计划一直搁置。长时间的观察后,房价依然没有明显的下降,于是他们不愿意再等,纷纷打算今年完成买房计划。《《《房天下27日看房团凯旋归来 网友各取所需大有收获

置业调查

置业调查

置业调查

房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地段、价格、学区、配套等,房天下调查的结果显示, 72.41%的人觉得价格和地段是影响买房的主要因素,另外79.31%的人选择在商业中心附近买房,75.86%的网友接受的房价区间是5000—6000。合肥当地居民买房的不多,大部分购房者都是来自外地想在合肥安家的人,这其中又有大部分人是来自农村,立足于城市的步必须买房已经是他们的共识。27日看房团活动中线路一的目标楼盘是位于合肥北城区,当天4条路线中这条路线是参与人数的,其中吸引他们的最主要因素就是价格。看房过程中,中铁国际城是网友最感兴趣的楼盘之一,价格定位合理,学区好,周边的商业配套齐即是它的优势所在。

相关阅读

五月合肥楼市迎来备案新高 房企扎堆开盘忙促销

5.27看房团线路一 价格合理品质高受刚需青睐

首贷放宽刚需买房选择多 盘点合肥6月开盘楼盘

家门口的地铁①:细数合肥地铁1号线附近楼盘

优惠促销引刚需入市 合肥住宅备案量增幅明显

刚需置业4380元/平起 细数合肥楼市优质非毛坯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