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安徽日报  2012-02-10 07:02

[摘要] 2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主持会议。

2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主持会议。

詹夏来指出,去年以来,在人民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人行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紧紧围绕安徽科学发展大局,不断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着力扩大社会融资规模,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安徽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稳定工作,坚持把防范和化解风险摆在金融工作的突出位置,着力加强金融监管,强化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切实维护金融稳定,全省金融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詹夏来强调,“十二五”时期是安徽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省第九次党代会作出了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战略部署,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和振兴皖北等重大战略平台加快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保障等各方面投资需求巨大。这既需要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金融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希望人民银行在金融改革创新、信贷规模、金融风险防控、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给予安徽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第四次金融工作会议和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和借鉴兄弟省市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做好各项金融工作,强化金融风险防控,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全力维护区域金融安全和稳定,促进金融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人民银行总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分支行分管负责同志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尔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