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29城春节间楼市成交普跌 合肥"插翅难逃"

房天下   2012-01-30 14:1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29个大中城市中,北京、南宁因官方信息不完整,未公布详细成交数据,在其余27个已公布成交数据的城市中有26城龙年春节期间的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不及去年同期。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29个大中城市中,北京、南宁因官方信息不完整,未公布详细成交数据,在其余27个已公布成交数据的城市中有26城龙年春节期间的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不及去年同期。而除北京

以外的另3大一线城市——上、广、深与去年同期相比无一例外全线下跌,广州同比降幅则高达81.5%,上海、深圳也均有超3成的萎缩。

27城仅2城签约愈百套一线城市普遍休养生息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27个已公布数据大中城市中,仅重庆、三亚两城的签约量超过了100套,分别为175套和172套,其余25城中除徐州外均在50套以下,其中有12个城市的成交量不足10套。在政策与季节性的双重影响下,楼市春节期间普遍处于调整期。

数据显示,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广州以签约23套居首,深圳与上海的成交量基本持平,分别为17套和16套,北京则因节日期间暂停房地产交易管理系统而无数据。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汤正魏指出,限购令的出台使大批购房者被拦在楼市大门之外,特别是一些投资性的购房者大都失去了买房资格,随着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现今楼市中的”顶梁柱’——刚需购房者们大都选择继续观望;同时,一般春节前后楼市整体处于淡季,在季节和政策的双重影响下,开发商销售热情不高,购房者们的入市激情也大减,龙年春节成交量的走低也在情理之中。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截至1.29统计

推荐阅读

【热点新闻】住房信息联网 网友期待政策合力

【房源推荐】曝肥最畅销楼盘 首付4万非毛坯房仅6500

【论坛热帖】传说中公寓1500元/平非毛坯 坑爹不

【房天下微电影】<让幸福来敲门>十 爱上一种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