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尊地地产丁春生:专业创造价值 市场走向规范

搜房网  作者:王进  2011-12-22 10:03

[摘要] 2011,楼市·股市·汇市·债市,四大市场涌动中国,12个月的时间,楼市成为2011中国经济的绝对焦点之一。值此岁末,搜房网特邀尊地(中国)地产机构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丁春生共话地产代理公司楼市鉴定记。

;

 2011,楼市·股市·汇市·债市,四大市场涌动中国,12个月的时间,楼市成为2011中国经济的焦点之一。一年来,成交、市场、土地浮浮沉沉,政策却是一路跟紧,回望过去,地产代理公司身处楼市阵地,触动着这个市场的脉搏跳动。值此岁末,搜房网特邀尊地(中国)地产机构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丁春生共话地产代理公司楼市鉴定记。

尊地(中国)地产机构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丁春生

尊地(中国)地产机构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丁春生

 2011调控年:市场走向规范化

 在合肥已经成功运作诸如繁华世家、黄金广场、荷塘月色、公园道1号、金悦领地、童话名苑等项目的尊地地产安徽区域公司,一直深耕在地产代理线。目睹2011年的楼市大事记,丁春生用一句话概括:整个楼市政策不断收紧,市场量价齐落,洗牌正在加剧,市场走向规范化。

“元月份国八条的出台,紧随其后,房产税、限贷、限购、限价等政策密集而致。5月份实施限购的城市扩展至50个”,2011年的楼市是不寻常的,丁春生表示,一切恰恰预示着市场正走向合理化。

破冰地产代理 尊地(中国)——专业创造价值

1988年尊地中国地产代理机构南起深圳,2003年进驻合肥,8年来在安徽市场获得了发展方积极的评价和口碑。

“专业创造价值,用心服务每一天”,尊地中国多年来坚持专业的市场理念,扎根每一寸土地的代理营销。丁春生说:“我们不断推广和传承企业文化,以技术和专业为手段、基础和核心竞争力之一。尊地安徽区域公司在接手一个项目后,更多以专业为工具,分析项目区域和档次定位后,确定操盘手法”。2011年尊地安徽区域公司在逆市中任然实现了战略扩张与布局,丁春生从从业经验上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做的怎么样是水平和实力的问题,怎么做体现的是服务的姿势和态度,但坚信一点,专业、敬业、服务和关注是尊地地产以及房地产代理公司可以大有作为的。

政策不断收紧的2011年对于房地产代理机构也是一个淬炼的过程,逆市中永葆生机才能继续前进。结合尊地的操盘经验,丁春生向记者分享了当前形势下代理机构自我突破的策略:,开发商需要知道代理公司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第二,结合区域市场因地制宜;第三,在代理运作过程中把自身的专业加以沉淀;第四,在整个过程中实现操盘手法的本地化。

“三限”政策仍在趋紧,购房人的观望情绪依旧浓厚,专业的步伐与用心的服务是2012来临之前地产代理公司要紧紧抓住的,更是丁春生的尊地安徽区公司可有可为的出发点。

主调不变 2012年6月后政策或有微调

 201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幕,明年的经济基调已经确立,楼市调控方面,中央要求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加快普通商品住房建设,扩大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合理发展。

 明年的政策收紧,不仅仅是可能推出的新政策,更多的是对2011年相关政策的有效落实与落地,大的调性没法改变,丁春生一语点出明年的调控基调。继续收紧政策,丁春生给出他的看法,房产政策的趋紧根源于通胀的速度。去年CPI不断上升,甚至破了九个点,在警戒线为6个点的情况下通胀在不断加剧。由于此前的信贷政策过于宽松,人民币单面,美联储推出的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及欧洲经济局势的影响,关注通胀问题变得尤为紧要。

丁春生最后表示,可以预见的是明年6月份前政策仍处收紧与延续状态。6月份以后国家可能根据国内外形势以及通胀压力来决定政策的适当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