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 个人办幼儿园免房产税

安徽商报  2011-12-08 08:39

[摘要] 如果保增长和扩内需是“治标”的话,那么调结构则可以被看作是“治本”。日前,我省出台进一步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启动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支撑。

如果保增长和扩内需是“治标”的话,那么调结构则可以被看作是“治本”。日前,我省出台进一步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启动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支撑。

转让技术免征营业税

生产性服务业是与制造业直接相关的配套服务业,多年来,生产性服务业已经成为西方发达国家经济结构中增长最快的部门。今后,在我省发展现代物流业、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和金融服务业,将可享受系列优惠。单位和个人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在一个纳税年度,技术转让所得不超过500万元的,免征企业所得税;超过500万元的部分,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办幼儿园免征房产税

生活性服务业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在我省,除了要加快发展文化服务业、旅游业、商贸服务外,还特别要求发展家庭服务业,鼓励全民创业。

对经国家认定的动漫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对新增规模以上旅游企业,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3年内用于支持企业发展。支持流通企业推行刷卡消费,省内零售企业刷卡手续费按同行业收费标准收取。鼓励全民创业,个人兴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和敬老院、养老院等老年服务机构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个人兴办的营利性医疗机构,自取得执业登记之日起,其自用的房产、土地3年内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企业和个人兴办的学校、幼儿园、托儿所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符合条件的家政服务企业,由员工制家政服务员提供的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在规定的期限内免征营业税。(陈大名)

直播:华润幸福里“搜房拍”=黄潜望+120平三房两厅=5599元/平米

平米运动】优惠10平/套 12月18日买更便宜的房子去

【搜房年终盛会】2011购房者大会暨奥斯卡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诚邀您加入

【新闻推荐】

房价降抵不上利息涨 跌20%以内掏钱不少反多

安徽最牛钉子户被刑拘 曾养11条狗守六年危房

保值协议+0首付 合肥开发商"过冬"招数层出不穷

拆迁户办房产证不再难 合肥52个回迁小区"欢喜"

追踪报道:怀远县房产局公开道歉承诺凭凭证退钱

【房源推荐】

楼市难度年关房价拉低 合肥新房源低开458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