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遇“冷” 部分开发商超市里“摆摊”卖房

安徽商报   2011-11-30 14:06

[摘要] 到超市里不仅能买到日常用品,还能买到房子。昨天上午,记者在马鞍山路上一家连锁超市看到,省城一家楼盘在该超市里面摆摊设点,现场两名置业顾问正在闲聊,旁边放的是该楼盘的宣传资料。

到超市里不仅能买到日常用品,还能买到房子。记者昨日在省城多家超市看到,部分开发商在超市里建立临时“售楼部”,摆摊卖房。业内人士表示,年关将至,省城中小开发商资金压力倍增,不得不出怪招“拉客”。

售楼部“搬”进超市

昨天上午,记者在马鞍山路上一家连锁超市看到,省城一家楼盘在该超市里面摆摊设点,现场两名置业顾问正在闲聊,旁边放的是该楼盘的宣传资料。

“我们在这个超市设点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其他的楼盘也有在超市设点的,不过有些超市是很难进驻的。”该楼盘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都在观望,房子很难卖出去,超市人流量比较大,对推盘或许有帮助。”

“我们以前是在大楼的门口宣传推介,年底搬进了购物广场。”省城另一家楼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都会有很多人过来咨询。”

超市卖房更易接受

“以往顾客买房子要么乘公司的看房车,要么自己开车去,这使那些平时忙于工作的顾客难以成行。”省城房地产业内人士柯先生告诉记者,开发商把“售楼处”搬到人气旺盛的大超市,可以让那些没时间去看房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看房”。

而省城一家地产网站负责人方正则表示,把房子与其他商品摆在一起销售,市民也容易接受一些。目前在超市内设点卖房的,都是一些中小开发商。尽管进超市卖房,也需要交纳进场费。但与做广告宣传相比,成本要小一点。

是否奏效有待检验

“目前部分中小开发商在超市里面设点卖房,既方便顾客,宣传了自己,也为超市带来了客流,我们双方是双赢的。”省城一家超市负责人张先生说。

“年关临近,中小开发商面临工程款要结算,民工的工资、各种营销费用要支付。”合工大副教授张鑫认为,想方设法寻找客源,成为中小开发商的当务之急。不过,在超市摆摊卖房这种迎合市民口味的营销方式确实是一种创新,但是否奏效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