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房天下狂"摇出幸运儿 5折买房花落陆劲芝

房天下  2011-11-27 19:36

[摘要] 东方广场“房天下狂”最终的幸运儿诞生,297号一名叫“陆劲芝”的房天下网友获得最终的特等奖,可以“5折”购买东方广场非毛坯公寓一套。

房天下快讯 东方广场“房天下狂”最终的幸运儿诞生,297号一名叫“陆劲芝”的房天下网友获得最终的特等奖,可以“5折”购买东方广场非毛坯公寓一套。现场合肥房天下总经理李继向陆劲芝颁发房天下狂荣誉证书。

快讯:二等奖一等奖顺利抽取 共等待"5折房源"

快讯:东方广场"房天下狂"摇号 三等奖抽奖结束

快讯:近1000名网友共同见证 谁是最幸运的人

快讯:东方广场"房天下狂"摇号16:38正式开始

本次“5折购房”大奖的抽取与以往的抽奖有所不同,这次是从房天下现场的微博大屏幕上抽取现场发送微博的5名网友上台,一人抽取一张,放入小的抽奖箱,最终抽取的5名网友参加最后的角逐。

现场邀请有两位律师现场公证。抽奖网友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用以确认身份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