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昕:IFC商业部分即将入市 今年或有专业化住宅开发

房天下   2011-01-20 23:16

[摘要] 是谁在淡定引领合肥楼市潮流?是谁亲手著写一个个销售奇迹?又是哪些楼盘称得上理想居住典范?2010调控年里,大家共同体验“过山车”般的刺激惊险;见证合肥楼市的调控后曲线:火爆、观望、回暖;惊叹“时光盘”、“日光盘”来得太过简单;无助于合肥房子均价从5000元到6000元每平米的突破。

编者按:是谁在淡定引领合肥楼市潮流?是谁亲手著写一个个销售奇迹?又是哪些楼盘称得上理想居住典范?2010调控年里,大家共同体验“过山车”般的刺激惊险;见证合肥楼市的调控后曲线:火爆、观望、回暖;惊叹“时光盘”、“日光盘”来得太过简单;无助于合肥房子均价从5000元到6000元每平米的突破。过去的一年有太多可说可道的内容,2011年1月20日来自合肥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各大主流媒体、搜房博主及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搜房网主办的“2010年中国(合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奥斯卡颁奖典礼”。奥斯卡颁奖盛典上,搜房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安徽国际金融中心(IFC)的营销总监张昕先生,一起听听他的声音。

安徽国际金融中心(IFC)的营销总监张昕

搜房网记者:很高兴您能参加我们奥斯卡的颁奖盛典,也恭喜您获得“2010合肥房地产操盘手”,有没有什么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张昕:首先很感谢搜房网能够把这个荣誉授给我们项目授给我本人,我们IFC安徽国际金融中心作为目前省内在建的档次,高度规格的办公的城市综合体,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虽然没有达到所谓的“一个项目改变一座城”,但是它的确提高了安徽的整个的商务办公和休闲的档次,我认为,未来的合肥办公物业的发展趋势必然要走集群化、高端化的路线,最后祝整个搜房网的网友包括所有的合肥市民新年快乐!

搜房网记者:2011年我们的IFC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和动态?

张昕:我们安徽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即将推出的是商业部分,这个商业部分可能也代表了我们整个的梅山路商圈的整体的换代和更新,时间也不会太久了,很快就会入市。今年我们可能还会有别的一些类型的专业化住宅的开发,这个都是会保持和搜房网的一个继续合作。

李继:2011年 合肥搜房网将继续“给力”!

侯瑞波:去年房价上涨5.9% 2011房价涨幅趋缓

孙宜庆:北城不再被遗忘 未来的发展仅仅是时间问题

张薇:恒大非常看好合肥 还将继续在合肥拿地

幸福联盟营销总监吕千永:大学城发展前景无限

安粮地产周家全:2011年安粮和搜房将有更多合作机会

尊地地产程红刚:获奖是因为市场选择了我们

李智:黄潜望腹地 左邻右里性价比

沈研香:格林丽景项目热销得益于搜房网这个推广平台

王立铭:长三角地区为重点 2011禹州地产加大合肥开发力度

中国铁建国际城孙响云:好而不贵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融科 丽:人气品牌房企 双重压力双重责任

沈强:安粮东怡广场年后或开盘 用细节成就完美

张昕:安徽国际金融中心即将入市 今年或推出专业化住宅

颁奖典礼现场抽出11万大奖 网友直呼太给力

酸甜小彬彬:在搜房网认识很多朋友 感觉很开心

kanion:搜房网为买房提供很多帮助 做版主要公正

搜房网人气版主漫步尘间:搜房让我感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